西曆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佛曆2568年 農歷 甲辰(龍)年 三月十一
會員登錄 會員註冊 簡體版 繁體版
雲水禪風佛國行2007之行腳禪修功課
行腳僧團教務團 2016-05-10

http://www.buddhism.org.hk/upjpeg/images/2015/12/23/20151223035152164001.jpg

 

行腳僧團

佛國萬里行2007

雲水禪風佛國行2007

普陀山行腳禪修活動簡介

悲智行願菩薩道

雲水禪風佛國行

佛曆二五五一(2007)年歲次丁亥九月,行腳僧團十八比丘,行腳禪修,朝禮普陀山。

為期三個月的行腳禪修功課,僧團比丘由香港普門寺起香行腳,途經廣東(深圳、惠陽、陸豐、汕頭)、福建(漳州、廈門、泉州、莆田、福州、寧德、福鼎)、浙江(瑞安、溫州、臺州、奉化、寧波、定海、普陀山),雲水禪風四千里,朝禮觀音菩薩道場--普陀山。

普陀山行腳禪修活動日程表

普陀山行腳禪修.香江佛國行

行腳日期:歲次丁亥(2007)年九月初六至十二日

西曆20071016--22

行腳禪修:第一天(初六)托缽籌款、延生普佛、九大士瑜伽焰口,祈福法會(香港普門寺)

第二天(初七)元朗區、北區、大埔區、沙田區、西貢區,行禪經行。

第三天(初八)觀塘區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灣仔區,行禪經行。

第四天(初九)九龍城區、黃大仙區、油尖旺區、深水埗區、葵青區、荃灣區,行禪經行。

第五天(初十)離島區,行禪經行。

第六天(十一日)屯門區、元朗區,行禪經行。

第七天(十二日)托缽籌款、誦普門品、九大士蒙山施食,圓滿法會(香港普門寺)

普陀山行腳禪修.嶺南佛國行

行腳日期:歲次丁亥(2007)年九月廿二日至十月十一日

西曆20071101--20

行腳禪修:嶺南佛國行,行腳僧團十八比丘,廣東省的深圳起香行腳,途經惠陽、陸豐、汕頭,到達福建省的漳州。每天五小時的戶外「行禪經行」,三小時的「金剛經」、「大蒙山施食」修持功課,二十天的行腳禪修,法喜「嶺南佛國行」之禪修功課。

普陀山行腳禪修.五州佛國行

行腳日期:歲次丁亥(2007)年十月十二日至十一月初一

西曆20071121--1210

行腳禪修:五州佛國行,行腳僧團十比丘,福建省的漳洲市起香行腳,途經福建的廈門、泉州、莆田、福州、寧德、福鼎,到達浙江省的瑞安。每天五小時的戶外「行禪經行」,三小時的「地藏經」、「大蒙山施食」修持功課,二十天的行腳禪修,法喜「五州佛國行」之禪修功課。

普陀山行腳禪修.明州佛國行

行腳日期:歲次丁亥(2007)年十一月初二至十七日

西曆20071211-1226

行腳禪修:明州佛國行,行腳僧團十比丘,浙江省的瑞安起香行腳,途經、溫州、臺州、奉化,到達浙江省的寧波(定海)。每天五小時的戶外「行禪經行」,三小時的「法華經」、「大蒙山施食」修持功課,十五天的行腳禪修,法喜「明州佛國行」之禪修功課。

普陀山行腳禪修.海天佛國行

行腳日期:歲次丁亥(2007)年十一月十七日至廿一日

西曆20071226-30

行腳禪修:海天佛國行,行腳僧團十八比丘,會合普陀山行腳朝聖團的眾佛弟子,朝禮普陀山的普濟寺、法雨寺、慧濟寺、寶陀講寺、、不肯去觀音院、南海露天觀音、梵音洞、洛迦山等觀音菩薩道場。五天的「行禪經行」,一萬部的「心經」持誦功課,法喜「海天佛國行」之禪修功課。




評論文章

    暫無評論
您還沒有登錄,暫不能評論,登錄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