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曆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佛曆2568年 農歷 甲辰(龍)年 三月廿一
會員登錄 會員註冊 簡體版 繁體版
己丑(2009)年第一梯次觀音誕佈施大會
香港佛教文化協會 2016-02-06

行慈悲施 普人天供


歲次己丑(2009)年二月十九、觀音菩薩聖誕紀念日,行腳僧團舉行觀音誕佈施大會,祈福香江,福慧大眾。

是日的香港普門寺,三百多位僧團弟子、社區善信,在僧團比丘帶領下,普佛祝聖、祈福感恩、三歸五戒、迎請「觀音福袋」,一一親身領受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!

觀音誕佈施大會,法緣於九華山行腳!

二零零八年九月,行腳僧團十比丘,步行朝禮九華山,行腳禪修。九月十九(觀音菩薩出家紀念日)起香之際,舉行首屆「觀音誕佈施大會」,為面臨「世紀金融風暴」沖擊下的香江大眾,祈願祝福。祈願人人感恩「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」的慈悲加持,禪悅「境」緣、自在生活、福慧人生!

佛緣於此,行腳僧團於每年的二月十九、六月九、九月十九的三個觀音誕期,舉行(三梯次)觀音誕佈施大會,普人天供,行慈悲施!法喜社區大眾,菩提上進,福慧增上。

是次「觀音誕佈施大會」,行腳僧團佈施僧團道糧,準備了一仟份「觀音福袋」,供養社區大眾!

每個「觀音福袋」有:一份「福」米、一份「香」油、一份「甘」盬、一份「佛」茶、一份「功德」金。僧團比丘開示大眾,一日三餐就是「油、盬、柴、米、薑、醋、茶」這麼一點事,「知足」才是真正的富有!並希望大家殊勝「佈施」功德,迎請「觀音福袋」,供養親朋好友、左鄰右舍。祝福二零零九年,人人衣食豐足,天天吉祥歡喜!

 


















  

 

行腳僧團

佛國萬里行

網址:www.bpt-buddhism.org.hk/

電郵:hkbuddhism@yahoo.com.hk

荃灣工作室

地址:荃灣青山道119號蘊祟大廈10/F.C&D室.天童精舍

電話:24399929傳真:26121797

元朗工作室

地址:元朗水車館街70號.香港普門寺

電話:24773112傳真:24772330

九龍工作室

地址:長沙灣青山道365-371號寶生銀行大廈二&三樓.香港報國寺

電話:27252900傳真:27252920

供養行腳僧團道糧

道糧帳戶:恒生銀行330-8-078298

帳戶名稱:佛國萬里行

佛國萬里行.為政府認可香港佛教文化協會會屬慈善團體,慈善檔案號碼91/6469

 

 



評論文章

    暫無評論
您還沒有登錄,暫不能評論,登錄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