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曆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佛曆2568年 農歷 甲辰(龍)年 二月廿日
會員登錄 會員註冊 簡體版 繁體版
己丑(2009)年天童水陸法會簡介
行腳僧團教務團 2016-05-06

醍醐灌頂 法筵宏開

早在一九九七年,天童精舍在原址成就第一次水陸道場,四萬多呎的水陸壇場,殊勝莊嚴。來自國內名山大剎的近百位法師,主持七日水陸勝會,成就了香港首次都市水陸道場,見者聞者,歡喜讚嘆!自此,天童水陸法會便成為每年佛教界重要的弘法活動之一。

一九九九年,香港佛教文化協會開始主辦水陸法會,在天童水陸法會的基礎上,進一步完善都市水陸道場的儀規。法會壇場由原來法師誦經加持,到現在十方善信共修;修持的經典由單部經懺到現在多層次經典;法會時間由原來的七日到現在的六個月;法會壇場更是橫跨荃灣、元朗兩區。重光十方法界四聖六凡水陸普度大齋勝會道場!

天童水陸法會,壇場之莊嚴,修學之次梯,加持之功德,是一般法會無法比擬。十多年來的水陸法會,凝聚了千僧加持吉祥之功德,開墾了萬眾菩提之心田佛恩世界,法恩有情;香江佛國,萬德莊嚴!

二零零八年,天童水陸法會如期圓滿功德。六個月水陸道場清靜海眾,梵音讚誦四眾佛子,潮音海和諸佛開顏,龍天讚嘆

二零零九年的天童水陸法會,一如繼往,以多梯次、大眾化的共修,農曆二月至八月,分別在荃灣道場、香港普門寺如期舉行。八個月的水陸法會:外壇十二梯次共修功德,內壇二梯次加持功德,為世界送上祝福,為香江帶來吉祥!

歡迎十方大德善信,隨喜共修,成就道場,圓滿法會!水陸法會功德淨資,全數撥歸會屬道場弘法基金。

 

法會日期:農曆己丑年二月初一至八月十六日

西曆2009225日~104

水陸外壇:農曆己丑年二至八月共十二梯次,逐梯次誦經禮懺。

逢月初一至初七日 ?荃灣道場

逢月十五至廿一日 ?香港普門寺

注:歡迎十方善信,隨喜共修,費用全免!

水陸內壇:農曆己丑年五月份,恪遵儀制,荃灣道場舉行。

第一梯次 五月初一至初五日

第二梯次 五月初八至十一日

注:需報名參加,詳情請參考水陸功德!

 奉請十方善信,同赴盛會,拈香禮佛,隨喜共修,共沐法喜。

查詢登記

荃灣道場  地址:荃灣川龍街118號豪華廣場15/F全層

 電話:24399929  傳真:26121797

香港普門寺 地址:香港元朗水車館街70

 電話:24773112 傳真:24772330




評論文章

    暫無評論
您還沒有登錄,暫不能評論,登錄註冊